集团领导列席指导我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0

11月24日,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赵卫红到我司列席旁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总支会并进行指导,公司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赵卫红总结认为,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鲜明、组织严密、流程规范、氛围浓厚,要求学院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学习管理、丰富学习形式、坚持学以致用,持续推动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公司党总支会议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并研究了讨论了学院当前阶段的相关工作。赵卫红表示党总支会议议事决策职责边界比较清晰,决策原则和程序比较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她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党总支要强化政治站位,完善“第一议题”制度,严格议事规则,要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学院牢牢抓住国家、省市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新政策,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文/图:韩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