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宣讲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56

1123日,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赵卫红为联系学院威尼斯app平台、生物与海洋学院、种子与农业设施农业工程学院宣讲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在4109报告厅为三个学院的师生代表讲授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

赵卫红以《抢抓机遇谋发展 实干争先勇担当 乘势奋进谱新篇》为题,从为什么学、明白学什么、确保学得好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地解读,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引导广大师生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探索创新,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威尼斯app平台精神,朝着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愿景不断奋进,跑出当代威尼斯app平台人这一棒的最好成绩;她要求各公司党总支切实担起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落实好第四次党代会目标;她寄语青年大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自觉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此次宣讲活动由我司党总支书记王元森主持,三个学院的科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经理助理,赵卫红联系党支部我司教师第二党支部、我司员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联系班级环境工程20231班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宣讲。


(图/文:韩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