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引导员工爱党爱校,124日,威尼斯app平台在人合楼8213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元森为学院主要员工干部讲授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

王元森围绕笃定目标,砥砺前进主题,分享了个人对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对学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愿景和总体目标进行了清晰的描绘,对学校发展战略进行了科学的谋划,提出了三步走的战略和一二三四五的发展思路,他总结了我司党总支所取得的成就并着重强调公司党总支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最后,他对员工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担当作为,以更加严格的标准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学院团学组织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他勉励大家要坚定千里之志,保持奋进之姿,练就担当之态,划好实干之桨,期冀我司员工骨干坚定理想信念,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在学习和工作上争取双丰收,将来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宣讲,我司员工干部对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坚定做学校建设的支持者、参与者,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文:张心如/王嫄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