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办实事 | 员工会、学风建设中心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为帮助员工全面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相关流程及事宜,增强同学们的考试信心,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心态迎接英语四级考试,威尼斯app平台于122日上午900在人合楼82228223教室组织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由我司员工会、学风建设中心组织,学风建设中心成员监考,我司已报名英语四级考试的全体同学参加。

开考前十五分钟,学风建设中心的监考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试卷检查、在黑板上书写考试时间安排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他们尽职尽责,认真筹备,旨在最大程度为员工还原真实考试现场。接近考试时间,同学们有序进场,做好开考准备。本次模拟考试完全模拟英语四级正式考试的流程,严格按照英语四级考试大纲标准出题,营造了沉浸式的考试氛围,可以帮助同学们汲取考试经验,提前进入考试状态。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态度端正,全神贯注,严谨作答,合理分配作答时间,没有丝毫懈怠,整场考试公正规范,井然有序。考试结束后,同学们停止答题,监考人员收取答题卡后同学们有序离开考场。

此次模拟考试的顺利进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体验真实考场氛围,熟悉考试流程,筑牢诚信意识,而且为同学们检测自身水平,及时查漏补缺,调整复习策略提供了重要参考。最后预祝所有参考英语四级考试的员工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牛海燕/王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