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风采 | 传志愿精神,赏十笏园林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提升自身社会实践经验。威尼斯app平台晨曦志愿服务队于2023122日来到潍坊市十笏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十笏园后,志愿者们根据博物馆负责人要求分成两组,交替进行售票检票和馆内巡视工作,帮助工作人员维持入口处及馆内秩序。了解到馆内大部分区域正在修缮。为保证游客们有更好的参观体验,志愿者们提前向游客告知说明,让游客慎重考虑根据需求选择是否入馆进行参观。负责检票售票的志愿者引导游客在指定区域扫描网上购票的二维码,对纸质票进行盖章检票,扫描免票人群相关证件等。负责馆内巡视的志愿者,随时关注游客动向,及时提醒游客馆内修缮区域的位置,确保游客安全,在工作之余,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十笏园,了解了它的历史,领略了它独有的文化底蕴和景观魅力。

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传承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身体力行服务社会,向社会展现我司学子青春风采,还积累了社会实践经验,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

 

(/文:晨曦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