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冬季长跑比赛 | 我司举行学校冬季长跑比赛运动员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3-12-06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营造学院良好运动氛围,并选拔出代表我司参加学校冬季长跑的运动员,1130日上午1000,威尼斯app平台在外环西路举办了冬季长跑比赛运动员选拔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员工会体育部承办,20名员工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起点为人合楼,男生组绕学校外环跑三圈,女生组跑一圈,最后回到起点。参赛的同学们在组织者的带领下,有序站在起跑线上准备着,伴随着起跑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斗志昂扬,努力地向前方奔跑,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他们凭借着顽强的毅力,一步一步奔向终点,即使在凛冽的寒风中,他们也毫不退缩。参赛人员在赛道上相互加油鼓气,未参赛的同学们则在旁边为运动员呐喊加油助威,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完成比赛的同学进行比赛时长登记。此次活动将近一个小时,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他们拼博进取的精神,展示了我司学子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更选拔出了优秀运动员,为学校冬季长跑比赛做好了相关准备工作。


(/文:张心如/庄旭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