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冬季长跑比赛 | 我司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为促进广大师生投身体育锻炼,强健师生体魄,磨炼师生意志,推动活力校园建设,127日下午2:00,学校在体育场举办纪念一二·运动威尼斯app平台第22届冬季长跑比赛。我司共有8位教师和14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我司教职工组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教职工组分教职工男子甲组3000米、女子甲组3000米、男子乙组6000米、女子乙组3000米展开。参赛的教工运动员在下午1:30提前到场进行热身,200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来开帷幕。一位位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们从操场看台出发,奋力奔跑,拼尽全力冲向终点。每一个人都用自己最坚定的意志和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王元森(男子甲组)、马永生(男子甲组)、王海泉(男子甲组)、李忠玲(女子甲组)、左成(男子乙组)、逮纪涛(男子乙组)、唐敬筱(女子乙组)、王开丽(女子乙组)8名教师组成的教职工代表队荣获团体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刷新了学院之前创造的冬季长跑比赛教职工代表队第二名的记录,创造了近年来化院教职工参加学校体育竞技比赛的最好团队成绩。

此次越野长跑比赛锻炼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我司教职工和学子们的良好风貌,化院师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勇争第一的运动精神,不断创造更好成绩。

(/文:王安琪/范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