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风采 | 温暖护童心,爱心暖寒冬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10

为及时完成壹基金温暖包项目的温暖包分装任务,帮助山区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2023129日,威尼斯app平台晨曦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潍坊市紫鸢乳业有限公司,与群众志愿者一同进行温暖包分装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潍坊市紫鸢乳业有限公司后,先后进行了卸货和分装两项工作。卸货工作中,志愿者们争先恐后地将棉衣、帽子、围巾、鞋子、护手霜、袜子、书包、彩笔套装、绘画本、袋鼠玩具、安全手册等物资从卡车中搬至指定位置分类整齐排放,以便于后期地分装工作。完成卸货工作后,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数清各类物资数量,并与工作人员比对,确认物资数目。接下来,分装活动也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有序分为三个小组,一组负责分发物资,二组负责搬运包装箱进行流水线工作,依次领取各类物资,三组则负责封箱、标码以及将物资搬运至叉车上码好的工作。整个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工作认真、配合默契地完成了所有的工作,获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这次是晨曦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第二次参加温暖包分装志愿活动,他们严守志愿者精神,积极投入工作,助力将温暖包分装好尽快送至山区儿童手中,让他们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天。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投身更多志愿活动,为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文:晨曦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