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总支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0

为激励新入团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勇毅前行,经上级组织批准,20231211日,威尼斯app平台团总支于人合楼8213教室举行了2023年下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永生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书记,学院团总支团建事务中心主任朱梦瑶、团建事务部部长王梓萌,入团介绍人代表杨茹意以及全体新团员参加。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马永生老师宣读了2023年下半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并对入团仪式的意义作出诠释,他指出,青年意味着责任,入团意味着带头尽责,每一位青年团员都应铭记先辈们用青春和热血谱写而成的伟大征程,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书记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指导他们把团徽佩戴在左胸前。紧接着,马永生老师带领新团员宣誓,大家面向团旗立正,右手握拳,举过右肩,语气满是坚定、誓言饱含热情。

入团介绍人代表杨茹意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老团员代表王梓萌进行发言,她首先祝贺新团员加入共青团,并号召新团员积极响应共青团号召,在各方面做出表率。新团员代表孙嘉翼表达了加入共青团的激动与自豪,也代表大家表态要成长为优秀的共青团员。仪式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孙玉凤发表讲话,对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的谆谆教诲、殷殷期盼,表达着党组织对共青团员的关怀与期望。

入团仪式在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新团员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共青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王子涵/朱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