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教师第二党支部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0

127日,我司教师第二党支部与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亮身份践承诺转作风做表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赵卫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武玉杰分别以所在支部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由我司党总支书记王元森主持。我司党总支委员、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同志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岛黄岛经济开发区考察输油管线泄漏引发爆炸事故抢险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围绕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有五位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武玉杰指出,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很好,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流程规范、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他对学校干部队伍作风“四治四促”专项治理的工作目标、治理内容、治理措施、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并就师德师风、校园安全等问题作了强调。

赵卫红表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议题内容紧扣当前工作。她从亮身份、践承诺、转作风、做表率四个方面对主题做了细致解读,并对安全稳定、团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文:马永生、王延青/徐安娜)